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会见香港广东外商公会青委会戴德丰霍启山一行

  • 听全文
  • 2019-08-0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日前,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在穗会见香港广东外商公会青委会名誉团长戴德丰、团长霍启山一行。

张硕辅说,广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举全市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希望香港广东外商公会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促进香港繁荣稳定,积极推动穗港两地在科技创新、文化教育、医疗健康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戴德丰、霍启山表示,广州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和成效令人振奋。香港广东外商公会将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发挥穗港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穗港共同发挥大湾区核心引擎功能。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省工商联主席苏志刚,市领导潘建国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