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南沙召开加强基层党建推进会

  • 听全文
  • 2019-05-1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5月9日,南沙召开全区加强基层党建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大力宣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聚焦党的建设重点任务和突出问题,加快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任务实施。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天还召开了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工作座谈会,蔡朝林与全区17名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座谈,听基层党员干部的心声。蔡朝林要求,村党组织书记要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要做老百姓的带头人,要做办事公道的正派人。

蔡朝林要求,要认清形势,站位上再提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南沙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