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调研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刘悦伦出席

  • 听全文
  • 2019-08-08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大力推进老年医院建设

促进养老服务创新发展

昨天(8月7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市政协关于高标准、高水平建设老年医院,加快老年医疗服务发展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出席活动。

温国辉、刘悦伦来到位于白云区钟落潭镇的广州市老人院,察看设施配备、运营服务等情况,听取该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与会有关部门就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温国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的重要讲话精神,精细精准出台政策措施,做好养老服务,做强养老产业,推动老龄事业发展。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老人院、老年医院等养老设施规划建设,完善配套服务。要强化标准引导和监督管理,探索建立激励机制,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要贴近老年服务需求,加强与境内外机构的合作,不断提升为老服务的专业化水平。

刘悦伦表示,希望按照一流标准规划建设广州市老年医院,突出老年医院特色,创新运营管理模式,做好软件配套,培养人才队伍,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打造全国示范性老年医院品牌。

市领导黎明、张雅洁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