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结业

  • 听全文
  • 2020-10-1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0月16日,2020年广州市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并讲话。

  王世彤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党外中青年干部培养选拔,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战略性研究和长远规划,共同把党外干部特别是党外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科学、更加合理、更加过硬;二是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的“七种能力”,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提升素质能力,务求做到政治上更加过硬、本领上更加高领、作风上更加严实;三是党外中青年干部要更好发挥带头作用,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上带好头,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上带好头,在真抓实干、创新落实上带好头,以实际行动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