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委部署加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 听全文
  • 2020-10-3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坚持领导带头 强化主动服务

走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关于加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具体措施,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最大的政治优势,也是党长期执政的根本保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密切联系群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激发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汇聚起新时代广州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抓实抓细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坚持领导带头、分类指导、突出重点、主动服务,各级领导班子尤其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联系服务群众,落实“令行禁止、有呼必应”为民服务、调查研究、基层联系点、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联系高层次人才等制度,真正办实事、求实效,走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要压紧压实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加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组织部门要牵头抓总,纪检、宣传、统战、政法等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要主动参与,形成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的强大合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