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新的社会阶层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 听全文
  • 2020-11-0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1月5日,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和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新的社会阶层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顺利拉开序幕。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

  王世彤指出,广州作为改革开放前沿和国家中心城市,300多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此聚焦,自2017年承担全国首批实践创新试点城市以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从此走上“快车道”,不少成果、不少做法受到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的肯定。他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发挥学术优长,分享研究成果,交流前沿理论,碰撞思想火花,找准新的社会阶层在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方面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共同为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