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会见德勤公司中国首席执行官

  • 听全文
  • 2020-11-24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11月23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会见德勤公司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

  温国辉说,德勤公司是全球知名的专业服务机构,为广州众多企业提供优质专业服务。广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国际交通枢纽和国际商贸中心,经济发展稳步恢复,新业态新模式快速涌现。希望德勤公司把握机遇、积极参与,在既有基础上深化与广州合作,拓展在广州业务,同时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介广州,促进企业项目引进,实现合作共赢。

  曾顺福表示,广州在疫情防控中表现出色,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营商环境,公司在广州成立咨询服务企业,业务大幅增长。希望通过公司的专业咨询服务和全球网络平台,发挥桥梁作用促进招商引资,同时服务广州企业数字化转型并拓展海外业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