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

  • 听全文
  • 2021-04-2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航浩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为增强学习效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还举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决策咨询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张海梅作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深刻依据和目标要求,进一步坚定人大工作在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走在全国前列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广州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推动广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要切实找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聚焦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期间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尽量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通过依法行权履职推动广州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充分展现人大担当作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