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民革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 听全文
  • 2021-07-2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7月2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全市18个基层组织的188名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民革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委张永良致开幕词。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到会祝贺并代表民革广东省委会作讲话。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代表中共广州市委致贺词。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会主委姚建明代表广州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于欣伟受十四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此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民革广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工作重点和思路;听取和审议民革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