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慰问驻穗部队官兵

  • 听全文
  • 2021-07-2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率市“八一”拥军慰问团第一团到南部战区机关慰问,并出席2021年广州市“八一”拥军慰问座谈会。部队领导王建武、姚永良、胡贤军出席会议。

  张硕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穗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并介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驻穗部队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持续加强谋战抓训,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同时大力支持广州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期拥政爱民的新篇章。广州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结合深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大力推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力做好拥军优属等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携手驻穗部队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部队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建设,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潘建国、杨琦发、廉奕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