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2-01-24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23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郭永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捍卫“两个确立”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善于从战略上看问题、想问题,更加坚定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要深刻认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更加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和省委李希书记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干劲热情投入工作,加强谋划并推动落实。要着力筑牢城市底基底盘、提升城市能级量级,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建设高品质人民城市,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