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广州30个公交站点将换新名

  • 听全文
  • 2020-10-1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广州30个公交站点将换新名,邀请你来提意见!记者了解到,市交通运输部门汇总整理了目前市区站名失效及需进一步规范的公交站点,拟将公共汽车五羊新村站等30个公交站点纳入2020年度公交站点站名更改计划。

  至10月25日,市交通运输部门对本次公交站名集中更改公开征求社会意见,市民可以通过信函(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338号303室 邮编:510405)、电话(020-12345)、传真(020-86010047)和电子邮件(gjglk@gz.gov.cn)提出意见和建议。

  记者看到,拟更改的公交站点名涉及站名与路名不符的松柏路站、松柏大街站、和瑞路西站等;站名所用文字与实际不相符的上冲站、墩和站等。此次拟更名的公交站点中,此前报道过的“6个桂花岗公交站”也在其中。

扫码来看 更改站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