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更新广州市建设领域管理应用信息平台考勤服务商名录的通知

  • 听全文
  • 2020-10-20
  •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分享到
  • -

  为进一步提高广州市在建工地实名制平台化管理水平,根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0年度广州市建设领域管理应用信息平台新考勤服务商报名和已入围考勤服务商延续工作的通知》(穗建筑〔2020〕233号)有关规定,现公布已与广州市建设领域管理应用信息平台对接,可实时、准确、安全地推送生物考勤数据的考勤服务商名录(见附件)。

  2020年3月发布的《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更新广州市建设领域管理应用信息平台考勤设备供应商名录的通知》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废止。

  广州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平台考勤服务商名录的前期报名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已入围的考勤服务商在服务过程中出现技术不过关、服务不到位的,将予以暂停数据接口、清出名录等处理。

  附件:广州市建设领域管理应用信息平台考勤服务商名录.docx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25日


(联系人:钟丽娴,联系电话:32257000转1)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