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州市民政局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广州市老年人照护需求综合评估规范的通知

  • 听全文
  • 2021-09-24
  • 来源: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分享到
  • -

各区卫生健康局、民政局、残联,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养老服务条例》关于本市建立全市统一、结果通认的老年人照护需求综合评估制度的规定,以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州市民政局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广州市老年人照护需求综合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穗卫规字〔2021〕1号)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市老年人照护需求综合评估工作,提升评估质量和效率,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医保局、市民政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制定全市统一的《广州市老年人照护需求综合评估规范》(以下简称《评估规范》),用于全市老年人照护需求综合评估,并以此作为老年人享受相关补贴、接受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入住养老机构或者医养结合机构、享受长期护理保险待遇等的依据 。现将《评估规范》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市卫生健康委联系。(联系人:周远远,田杏音;联系电话:87603567)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州市民政局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9月18日


请点击下载:广州市老年人照护需求综合评估规范.doc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