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 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邱慰荣副巡视员到市黄龙带水库管理中心党总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听全文
  • 2019-08-14
  • 来源:市水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市水务局邱慰荣副巡视员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主题,为黄龙带水库党总支部和结对的市水务局法规处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及积极分子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邱慰荣副巡视员分别从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结合局创建模范机关、努力提高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质量方面的个人认识等七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为广大党员指明方向,勉励大家为提高政治建设作出努力。课后,中心党总支部书记汤勤生表示邱慰荣副巡视员站位高,内容全面、形象,让大家受益良多。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明晰了方向,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当的职责相匹配,确保自己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力前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