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张洪谱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 听全文
  • 2020-01-08
  • 来源: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2019年12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一级调研员张洪谱带队,到番禺区督导检查属地交通管理部门岁末年初暨春运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深入辖区管理的企业和站场,先后对广州陆运有限公司和广州南站汽车客运站进行现场检查,并查阅了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岁末年初和春运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台帐。

  张洪谱要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岁末年初和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措施;二要对督查组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企业限期落实整改;三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监控等手段,加强对辖区企业重点营运车辆的管控;四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及春运期间应急值守,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和应急处置,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或险情时能够快速响应、及时处置。(市交管总站)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