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 听全文
  • 2020-01-17
  • 来源:广州市体育局
  • 分享到
  • -

  1月16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集中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京军主持会议。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37人参会。

  会上,罗京军组织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广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他强调,全局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中央、全省及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切实贯彻落实,做好成果转化,深入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广州体育改革发展的工作,推动广州体育事业持续出新出彩。

  罗京军组织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抓早抓紧做好新一年工作的科学谋划,尽早启动重点领域重点工作,着力落实重点项目重点任务,为广州全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罗京军要求,全局系统要切实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一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好局党组印发的《系统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实施方案》,积极转化理论学习实效。二是科学谋划全年工作,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发展、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办好重大赛事活动、推动体育产业发展。三是着重加强安全管理,组织做好公共体育场馆便民惠民开放、配合举办迎春花市、新春慰问帮扶、干部职工春运返乡、节日值班值守等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