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陈雄桥带队到广州金控、广州农商行、广州银行开展调研走访

  • 听全文
  • 2020-07-08
  •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根据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从7月1日起,由市财政局履行市属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当日,广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桥一行到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农商行、广州银行开展调研走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燕,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汤汉忠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在调研座谈中,陈雄桥同志一行听取了3家金融企业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介绍,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雄桥同志指出,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从3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深刻把握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准定位、无缝衔接,平稳完成国有金融资本监管职责交接,全面提升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工作水平,健全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制度体系。三是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着力开创企业发展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和内控建设,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严格规范金融市场交易行为,切实防范金融风险;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围绕支持“六稳”“六保”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对“四个出新出彩”等工作的金融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