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蒋书华同志赴南沙区调研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和自行监测相关工作

  • 听全文
  • 2020-08-07
  •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 分享到
  • -

  2020年8月6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蒋书华同志带队赴南沙区,调研我市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和自行监测相关工作。局监测与科技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蒋书华一行到名幸电子(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对挥发性有机物自动监控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南沙区分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蒋书华肯定了南沙区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安装污染物排放自动设施及开展自行监测工作,是法律法规对重点排污单位和发证企业的明确要求。目前挥发性有机物已成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南沙区作为我市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的重点区域,要进一步落实有关监测工作,一是督促自动监控设施建设滞后的单位加快进度,二是督促发证企业按要求做好自行监测工作,三是工作过程要有跟踪、工作结果要有核实。南沙区分局负责同志表示,将落实好省、市的统一部署和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

01111.jpg

调研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