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统计年鉴2019》荣获全省专业类二等优秀年鉴全省统计年鉴第一名

  • 听全文
  • 2020-09-18
  • 来源:广州市统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东省政府地方志办公室通报了《全省2019卷优秀年鉴表扬通报名单》,《广州统计年鉴2019》(下称“年鉴”)获专业类二等优秀年鉴,在全省统计年鉴中排第一名。

  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高度重视年鉴的发行出版工作,在2019年年鉴编辑工作中提出了“对标对表先进城市,打造精品统计年鉴”总体要求。编辑部按照“总体稳定,局部调整,积极探索,与时俱进”的编辑总体原则,高质量开展统计年鉴编纂工作。全体编辑人员上下联动、精心编辑、动能十足。

  年鉴是全市统计工作者辛勤劳动的成果,凝聚着每一位统计人的心血,编好年鉴是我们每一位编辑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编辑部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把年鉴办成公众深入了解统计数据和统计工作的信息平台,争取年鉴编辑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