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番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惠垣带队调研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大学城片区

  • 听全文
  • 2020-10-29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10月23日下午,番禺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惠垣带队前往大学城片区调研。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大学城管委会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吴惠垣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市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大学城园区)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下一阶段建设重点,要求加快推进园区项目进展,并做好招商工作。

  随后,吴惠垣前往大学城创智园了解粤澳青创国际产业加速器、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等平台载体的建设运营情况,并实地走访了园区内部分企业。吴惠垣提出,大学城片区要着力打造产学研结合的特色产业平台,做好科技孵化和众创空间的建设、运营、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高校、孵化器等空间承载能力,实现重点产业园区集聚发展;加大对园区内企业的培育扶持力度;优化建设现有展厅,加强对大学城片区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效的宣传力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