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广州市审计局组织退休老同志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 听全文
  • 2021-05-12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近日,广州市审计局组织不同层级、不同年龄跨度的部分退休老同志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中国这五年》之人民情怀,该片从一个崭新的角度为我们呈现出当代中国发展的现状,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观看纪录片后,与会老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及观影感受,讲述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巨大变化、辉煌成就,抒发了对党的深情厚爱和赤诚之心。

  市审计局原巡视员陈宝雄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大家历经艰难险阻至取得脱贫攻坚伟大胜利,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是伟大的、值得依赖的政党”;市审计局原企业处副处长冯伟祥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虽然退出工作岗位,依然会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离退休党员第二党支部书记蒋星东即兴赋诗一首《建党百年华诞有感》,引发大家强烈的共鸣,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南群代表市审计局党组对老同志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年轻一代树立榜样,为党的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讴歌、献礼。

图片1.png

图片2.png

座谈会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