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1-5月全市工信经济运行分析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 听全文
  • 2021-06-11
  • 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分享到
  • -

  6月3日,市工信局总经济师陈键华主持召开1-5月全市工信经济运行分析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局相关处室及各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1-5月工信经济运行和工信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并就落实上半年工信经济主要预期目标,抓好工业和技改投资、“小升规”和规模以下样本企业服务、工业企业有序用电、重点工信企业员工疫苗接种、工信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各区工信部门围绕1-5月工信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上半年主要预期目标预判及下一步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键华指出,当前广州市工信经济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但仍面临汽车芯片短缺、电力供应不足等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强市区联动协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着力抓好新投产企业(项目)及重点企业服务,推动工业和技改投资稳定增长,努力达到上半年工信经济主要预期目标。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陈键华总经济师指出,各区工信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要求,组织辖区内民爆、充电桩等企业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迅速整改,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三防”工作,确保工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