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番禺区委老干部局举行“话初心”分享会

  • 听全文
  • 2021-07-30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7月28日上午,“岁月映初心 红心代代传”区委老干部局“话初心”分享会在石碁镇塱边村中共番禺县工委旧址(松露小学)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力明,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石碁镇有关领导,以及离休干部党员、老游击战士等参加了分享会。

  在唐力明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中共番禺县工委旧址(松露小学),认真听取讲解员解说,了解抗日战争时期塱边村作为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

  唐力明在致辞中表示,番禺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曾经带领番禺人民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谱写了革命建设、改革和奋进新时代的辉煌篇章。离退休后,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他希望老党员在城市建设、基层治理、党性教育和关心下一代等领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余热、老有所为。

  分享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番禺区离退休干部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照片和感言视频,表达了老党员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党员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作品《不朽》,通过诗朗诵重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为国家为人民积极拼搏、不懈奋斗的场景,他们的精神激励和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

  分享会还以访谈的形式,邀请了4名各具时代代表性的老党员和年轻党员,分享他们最难忘的人生经历和初心感悟。分享环节结束后,唐力明向4名党员代表赠书,少先队员们为他们献上鲜花并致敬。现场所有人挥舞着国旗,同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激昂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