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番禺区

番禺区组织收视收听国务院安委办召开的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视频推进会议

  • 听全文
  • 2020-08-13
  • 来源:番禺区
  • 分享到
  • -

  8月11日上午,番禺区组织收视收听国务院安委办召开的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视频推进会议,会上观看了广州市、杭州市、洛阳市和北京市通州区等地方创建工作经验做法视频,听取相关经验做法介绍。随后,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孙华山作了发言。国家会议结束后,市长温国辉作了工作部署。

  最后,番禺区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德俊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奋勇争先,贯彻“1+3+1”创建要求,突出城市安全重点问题,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创建工作。二是全力以赴,查漏补缺,各单位按照分工全面深入自查,抓好现场核查,加强问题整改,确保创建达标。三是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加强城市安全文化宣传,做好当前电动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四是抓好创建工作,更好地迎接近期省考核及10月国家复核,确保番禺区在今年市创建工作验收过程中不被扣分。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