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增城区

增城区领导率队调研督导创文迎检工作

  • 听全文
  • 2020-08-12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层层压实创建责任 对标对表抓好整改

  当前,增城区正处在创文迎检工作的关键时期。8月11日上午,增城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尹飞鹏,增城区副区长林怡辉分别率队到仙村镇、朱村街督导调研创文迎检工作。

  当天上午,尹飞鹏一行先后到仙村镇政务服务中心、基岗村、仙村市场、文化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详细了解公益广告宣传、村道建设、垃圾分类、车辆停放以及设立志愿服务岗等创文工作情况,并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尹飞鹏要求,仙村镇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省、市、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有关精神,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创文工作的部署,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坚持对标对表抓整改,进一步加强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专项整治,补齐创文短板弱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加大物力、人力的保障力度,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巩固提升创建水平和成效。

  当天,林怡辉率队首先到朱村街市场及朱村社区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创文氛围营造、车辆停放管理等创文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林怡辉一行到朱村街新文化站选址进行实地调研,并认真听取了新文化站规划和建设进度介绍。

  林怡辉指出,镇街、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创文工作的认识,层层压实创建责任和任务,严格对标对表,针对存在问题和短板,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创文迎检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创文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市民群众提高文明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良好市容市貌,形成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城市环境面貌和文明程度,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