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广州生物科技创新大会将于23日在增城区开幕

  • 听全文
  • 2019-03-2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019年广州生物科技创新大会将于23日在广州市增城区开幕。此次大会以“构建器官研究新平台促进精准医疗大发展”为主题,将结合国内外生物产业发展现状,通过举办大会、专业论坛、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展现器官研究和精准医疗领域最新发展态势,引导技术、人才、资金等资源向新平台集聚,推动临床医学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据悉,此次大会还将举办项目签约仪式,增城区政府将与医疗康养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与富士康生命科技谷、广州健康科技创新投资合伙企业签订三方合作框架协议。作为此次大会的举办地,增城区未来将大力发展健康服务业,重点发挥中北部地区特别是广汕路沿线生态、区位、交通等优势,主动谋划,积极引进发展高质量的健康服务业项目,发展医疗康养项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