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中医药产业国际创新中心落户琶洲

  • 听全文
  • 2019-11-0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昨日,首届全球中医药产业传承·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琶洲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中医药领域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业家跨界交流,共商中医药产业传承、创新与发展大计。

论坛上,海珠区政府、天资汇控股、广东保利,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中医药产业国际创新中心落户琶洲保利天幕广场。作为海珠区扎实推动《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落地的重要举措,该国际创新中心以中医药健康人居概念为引领思路,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国际先进人居健康标准等,打造众多赋能中医药产业创新的联合实验室,为中医药发展智能化、产业化等提供更加广泛的顶层指引和标准建设,同时,通过积极引入已成规模的中医药行业龙头企业与成长型产业方聚合创新、协同共生,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和产业化要素快速聚集。

目前,该平台已成功吸引天恩科技、NeuroEchos诺尔研究院等首批联合实验室及跨界产业合作方正式签约落户。据了解,中医药产业国际创新中心正在与更多中医药龙头企业和成长企业洽谈进驻事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