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技能之光”9月22日夜闪耀广州

  • 听全文
  • 2020-09-2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点亮技能之光”“一技之长,能动天下”……9月22日晚,天津、上海、重庆、广州、武汉共五个城市同步开展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倒计时一周年灯光秀活动。在广州的海珠广场和广州塔,现场滚动闪耀着与技能大赛相关的文字、图片、视频,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据介绍,灯光秀活动以“一技之长,能动天下”为主题,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形式,展示倒计时一周年、第46届世赛举办地和吉祥物等内容,传播世赛精神和理念,弘扬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时代风尚。

  “2021年9月,世界技能大赛将来到中国……”9月22日晚7时30分,海珠广场的巨幅屏幕滚动播放着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宣传片、“距离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开幕还有365天”等字样。另一边,广州塔上也分三个时间段滚动着“点亮技能之光”“一技之长,能动天下”等字样。除世赛倒计时外,滚动字样还介绍了“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将于2020年12月在广州举行”。

海珠广场的巨幅屏幕滚动预告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记者了解到,该全国性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将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分世赛选拔项目和国赛精选项目,共86个竞赛项目。其中,世赛选拔项目比赛作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