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南沙科技金融促进会揭牌成立 构建科技“南沙模式”

  • 听全文
  • 2021-03-12
  • 来源:南沙区
  • 分享到
  • -

  3月5日,在广州市科技局的指导下,由广州科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南沙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慧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南沙区科技金融促进会承办的“南沙百亿科技信贷市区联动”启动仪式在南沙举行。南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明出席活动。

  谢明表示,2020年区科技创新产业政策兑现奖励资金1.5亿元,惠及企业及科研机构246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68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数达714家。南沙区设立创投引导基金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池的“一金一池”,为科技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风险补偿资金池自去年6月以来累计放贷4630万元。南沙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目前已初步构建了“企业+银行+担保+创投+保险”的“南沙模式”,服务科创企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