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番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力明到广州大学城开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调研

  • 听全文
  • 2021-03-19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日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力明到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开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详细了解实验室和超算中心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运行现状、业务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建设和发展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唐力明听取了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在科研科创、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建立校地合作沟通机制,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平台,推进校地合作常态化、长效化,同时要求区有关部门主动做好服务工作,进行人才交流,助力高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