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全国台联调研番禺区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 听全文
  • 2021-05-26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以及全国台联、省台联、市台联有关领导一行13人走访调研番禺区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耀棋,广州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执行会长何榆清以及区委统战部、区委台办、星坊99台湾青年创意产业孵化基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毅周一行走访了星坊99台湾青年创新产业孵化基地。何榆清介绍了基地和在孵台湾青创项目的发展情况。杨毅周对星坊99能够为台湾青创项目提供集合智慧、整合资源、融合创新的优质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和期待。他希望星坊99以及番禺区各个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继续发挥优势,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当中,为来广州发展的台湾青年提供更专业、更精准、更有特色的服务,培养更多优质台港澳青创新项目。

  座谈会上,邓耀棋介绍了番禺区经济社会情况和台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发展情况,并表示,番禺区将持续为在番禺的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政策支撑、技术保障、便利服务,引导台湾青年项目茁长成长,继续支持、引导、鼓励台湾青年到番禺、到广州创新创业、就业发展。同时,番禺区委台办也将一直心系海峡两岸共进发展,不断整合社会创新资源,为有创新梦想的台湾青年提供广阔的舞台,为更多台湾青年在大陆就业创业铺路搭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