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增城首个金融科技智慧园区亮相

  • 听全文
  • 2021-05-31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5月28日上午,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举行以“湾区芯作·焕新未来”为主题的二期新品发布会。从发布会上获悉,平安(增城)科技硅谷项目二期建设已启动,智慧园区服务平台也全新上线,标志着增城首个金融科技智慧园区项目正式亮相。

  作为省、市、区重点产业项目,平安(增城)科技硅谷是增城致力打造的金融科技产业集群龙头项目。项目投资方广州利之城公司总经理钟智威介绍,项目一期自2020年启动建设和招商以来,已吸引了智能制造、金融服务等领域的20多家企业签约进驻,并有30多家意向客户正在洽谈中。目前,项目二期建设已启动,建设面积40万平方米,将建成4栋10层高的超级厂房和25栋独栋总部楼,为企业提供“生产+办公一体化”的复合空间。二期项目预计今年底前正式封顶,明年交付使用。

  发布会上,平安(增城)科技硅谷智慧园区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利用物理网、大数据、5G赋能应用等技术,通过信息技术和各类资源的整合,以数据可视化的呈现方式,实现园区可管、可视、可控,有效助力企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提升园区运营、服务和管理的能力。

  为了以金融赋能科技创新,平安(增城)科技硅谷还与金融机构代表华夏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未来,华夏银行将为入驻平安(增城)科技硅谷的科技型企业提供全周期、全场景、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切实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