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广州评选出十大杰出 中青年法学家、法务专家

  • 听全文
  • 2019-10-2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7日上午,由广州市委政法委、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市法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广州法治秀——广州地区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家法务专家评选发布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现场发布了第三届“广州地区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家”和首届“广州地区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务专家”评选结果,并对20位获奖者及10位提名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据悉,从2005年起,广州市法学会每5年举办一次“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家评选”,今年已是第三届。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同时进行了首届“广州地区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务专家”评选。本次活动旨在培育和发掘广州地区优秀法学、法务人才,激励广大法学、法务工作者锐意创新,努力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学理论体系,为平安广州、法治广州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本次评选活动历经初评、复评、网络投票、终评等环节,产生20名获奖人,为期10天的网络投票共收到全国投票1538万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