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市司法局召开调整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文件工作推进会

  • 听全文
  • 2020-04-13
  • 来源:市司法局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对标世界银行全球营商环境评估规则,加快广州市与国际营商规则衔接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4月9日下午,广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调整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文件工作推进会,副局长张建山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厅、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26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4月9日下午,广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调整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文件工作推进会。

  会议介绍了全市涉及营商环境政策文件的研究梳理情况及具体意见建议。各参会单位结合政策文件制定和施行情况,就相关政策文件的后续处理意见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政策文件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要以营造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以提升我市涉及营商环境政策文件质量为立足点,尽快推进相关政策文件的调整优化,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稿件来源 | 市司法局规范性文件审查处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