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广州市研究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工作

  • 听全文
  • 2020-05-07
  • 来源:市司法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市司法局召集优化营商环境地方立法专班成员单位以及有关单位研究修改《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建山主持会议。市法院和市发展改革委、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等17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经过多次立法调研,并召开专家论证会和企业、行业协会座谈会,两次征求各区、各部门意见,内容涵盖激发市场活力、优化政务服务、开放创新、规范执法和法治保障等领域,比较全面的反映了我市营商环境改革的制度需求。

  会上,与会人员就《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的营商环境评价制度、企业开办和登记制度、不动产登记制度、知识产权证券化制度等内容进行充分研究讨论,并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对草案进行逐条修改。

  市司法局将深入研究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并按程序报请市政府审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