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南沙区司法局与建行自贸区分行合作共建

  • 听全文
  • 2020-12-17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提供便民法律服务

  12月10日,南沙区首个“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在中国建设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分行(以下简称“建行自贸区分行”)广州环球中心支行揭牌成立。

  据悉,“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由南沙区司法局与建行自贸区分行合作共建,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融入“劳动者港湾”品牌中,共同建设更有深度、有温度的劳动者港湾,实现公共法律服务和金融服务的有机融合。

  据介绍,建行自贸区分行未来将以“劳动者港湾”为主要载体,创新便民服务方式,通过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定期邀请法律顾问和法律援助律师开展法律服务咨询、普法大讲堂、重要节点集中普法宣传等普法活动,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的便捷性和覆盖面,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