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广州首个“未成年人法律保护服务平台”成立

  • 听全文
  • 2021-03-1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打造“未成年人法律保护服务共建共治共享”新模式

  3月11日,2021年南沙街“未成年人法律保护服务平台”建设暨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广州外国语学校附属学校举行。据悉,南沙街“未成年人法律保护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全市首个相关平台。

  现场设有法治知识展板、知识小问答、摊位互动,学生们纷纷积极参与互动环节,现场洋溢“青春与法治”相融合的气息。在报告厅,多部门联合启动南沙街“未成年人法律保护服务平台”,各方协力同创同育“未成年人法律保护服务共建共治共享”新模式。

  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体验、法律咨询、心灵驿站、普法宣传等法治宣传摊位,活动参与者可通过体验式学习的方式,巩固法律知识,使法治意识深入人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成年人法律保护服务平台”的建立,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推动全社会增强法治观念,推动法治南沙建设,不仅可以通过法律来捍卫、保护青少年、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帮助其健康成长,还可以让未成年人感受法治的力量、相信法治的力量、养成法治的思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