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不一般的法治“线上答辩会”!

  • 听全文
  • 2021-04-06
  • 来源:广州市司法局
  • 分享到
  • -

  3月11日,广州市4个入围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单项候选项目参加了一场别样的“线上答辩会”——广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第三阶段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由省委依法治省办组织召开,通过视频形式对各入围项目进行线上展示及专家评议。

  经过前两个阶段的评审,广州市有4个项目入围单项候选项目,分别是行政执法数据公开、行政规范性文件统一发布平台、财政信息公开和越秀区政府法律服务模式。市司法局、市财政局、越秀区司法局等入围项目单位的分管领导、具体承办部门领导参加了评审会。会上,各入围项目申报单位按顺序依次进行汇报,通过ppt、专题视频等形式围绕项目背景、内容、亮点、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与展示,并接受评委的线上提问。

  为做好第三阶段评审各项准备工作,评审前,市委依法治市办对各入围项目的ppt、专题视频等展示素材严格把关,组织多次评审演练,反复调试连线系统设备,确保将各入围项目真实、立体、全面地展现给评委们。

  省专家评委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并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评审,各入围项目单位更加明晰项目发展的方向,表示今后将以示范创建为抓手,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助推广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