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集2022-2026年立法规划和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 听全文
  • 2021-03-2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第72号)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正在编制2022-2026年立法规划和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为提高地方立法的民主性和科学性,扩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参与度,广泛收集市民群众的立法建议,使地方立法更好地体现人民的意志,现公开征集2022-2026年立法规划和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建议项目。

  提出立法规划和立法工作计划建议项目,应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及重点工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城市建设管理、民生保障、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立法,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立法规划和立法工作计划建议项目的,请写明建议项目的名称及理由,或者登录广州人大网(网址:http://www.rd.gz.cn)下载填写立法建议项目征集表,以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的方式提交。

  电子邮箱:fgwfgyc@gz.gov.cn,传真:83232962。来函寄送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296号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政编码:510030。

  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日期:2021年8月31日。

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