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中新广州知识城在建项目50个 两年内建成一批高端项目

  • 听全文
  • 2018-09-2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百济神州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基本成形。

百济神州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基本成形。

去年,总投资22亿元的百济神州生物药项目在中新广州知识城破土动工,并引领一大批重大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在广州动工建设、形成集聚效应。该龙头项目的发展动向备受瞩目,昨日记者探访发现,百济神州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建设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基本成形。

如今,百济神州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动工场景如火如荼。设计和桩基工作已全部完成,项目主体生产厂房拔地而起,这间“KUBio模块化生物制药工厂”,逐步揭开神秘的面纱。

此前,KUBio生产系统分装为大约100个集装箱,从德国漂洋过海,在广州黄埔顺利“登陆”。走入其中,它好像一个“乐高式工厂”,一个个模块化组件运送到指定场地组装搭建,届时配合一系列培训、质量控制管理,以高效率、高品质建成全球顶级制药工厂。

目前,以GE生物科技园、百济神州等项目为核心,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正在加速打造世界生物医药龙头企业集聚区、国际一流的生命科学研发协作示范区。

据统计,目前中新广州知识城在建项目共50个。百济神州、GE生物科技园首期项目、粤芯12英寸芯片、中国移动广州数据中心、中国联通互联网应用创新基地、中国电信创新孵化园南方基地一期工程国际枢纽中心等一批高端项目将于今明两年建成。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