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广州奖亮相首届联合国人居大会

  • 听全文
  • 2019-05-3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为推动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以下简称“广州奖”)充分对接新城市议程和联合国可持续目标,应联合国副秘书长、人居署执行主任迈穆娜·穆赫德·谢里夫的邀请,广州代表团前往参加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召开的首届联合国人居大会,并于5月29日在联合国驻内罗毕办事处组织召开“广州国际城市奖案例研讨”边会。

边会以“地方层面推进《新城市议程》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践经验”为主题,围绕广州奖获奖城市的创新案例分析,充分展示了全球城市创新对实现《新城市议程》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作用,也体现了在国际创新城市治理体系中的中国城市特别是广州的担当,充分展示了广州奖作为汇聚全球城市创新案例的国际平台作用。

边会由前人居署高级政策和规划顾问、广州奖顾问游建华主持。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秘书长塞兹,广州外办主任、世界大都市协会亚太区秘书长刘保春先后致辞。塞兹秘书长表示,广州奖已经成为全球城市应对未来挑战实践全球的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