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英中商旅文化交流协会到访番禺

  • 听全文
  • 2020-06-20
  • 来源:番禺区
  • 分享到
  • -

       6月17日,英中商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冯秉良一行到访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耀棋以及区委统战部(区侨务局)有关领导接待了到访团一行。

  座谈会上,邓耀棋对英中商旅文化交流协会一行到访番禺表示欢迎,并深入了解海外侨情以及侨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通过该会向旅英侨胞、会员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同时,希望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文商旅交流平台,紧密团结旅英侨胞和会员,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共同讲好中国故事、番禺故事。

  冯秉良介绍了英中商旅文化交流协会基本情况,感谢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积极发挥团结凝聚海外侨胞应有作用。

  据了解,英中商旅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于2019年,旨在搭建英中两地商业、旅游、文化交流平台,凝聚侨心、共谋发展,为促进英中友谊,传承中华文化而贡献力量。

(转自番禺日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