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中国(广州)意大利(帕多瓦)智能环保产学研国际合作交流会举行

  • 听全文
  • 2021-02-05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2月4日下午,中国(广州)意大利(帕多瓦)智能环保产学研国际合作交流会在广州举行。广州市市长温国辉,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白露茜、帕多瓦市市长塞迩乔·乔达尼等致辞。

  交流会上,广州通骏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该公司与意大利方面合作的内容,通骏意大利产学研合作项目主任发言,意大利创新技术联盟执行总裁、意大利威尼托企业家联合会总裁视频致辞。广州通骏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意大利创新技术联盟签署了智能绿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温国辉在致辞中表示,广州与帕多瓦缔结友城以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两市守望相助,体现了同舟共济的友城情谊,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此次交流会具有重要意义,协议签署将推动两市合作迈上新台阶。欢迎帕多瓦、意大利乃至欧洲的企业家、科学家携团队到广州考察,寻求全方位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广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大家的到来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

  白露茜表示,合作协议是学术界、商业界以及企业的合作与连接,是非常好的开始。希望把意大利的科技企业带到广州,形成技术上的互补。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将为两市合作交流提供便利。

  塞迩乔·乔达尼在视频致辞时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把帕多瓦和广州连接起来,将促进双方科研合作和工商业发展。相信双方的互补和合作,有利于创造价值,给双方带来更多机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