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花都区狮岭皮具产业创新营销模式取得外贸新突破 政企携手云洽谈破解疫情困境

  • 听全文
  • 2021-06-15
  • 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6月9日,市、区贸促会、狮岭镇政府、琦亚智能会展公司共同举办琦亚智能云洽谈会亚洲专场,政企携手以云洽谈会的方式为狮岭皮具企业突破疫情影响,拓宽海外市场渠道。

  受疫情影响,去年以来狮岭皮具企业,尤其以外贸为主的企业销售大幅下降。区科工商信局、区贸促会指导琦亚智能会展公司打造全球B2B时尚直播孵化基地,利用会展企业丰富的买家和卖家资源,以云洽谈会的方式为皮具企业提供全新展销运营模式,精准匹配优质客户。

  琦亚智能会展公司营销总监介绍,这已是今年举办的第六场云洽谈会,经过了前几次的实践,这次减少了洽谈每一个轮次的环节,也就是增加了匹配的轮次,让现场的企业能够更多和买家去对接,洽谈更加便捷,更精准高效。狮岭一家女包企业连续四次参加云洽谈会,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去年疫情开始客户过不来,现在通过这个方式和客户面对面交流,意向客户还是比较多的,泰国、西班牙、德国都有好几个品牌客户,收获比较大。”

  这次的云洽谈会主要针对亚洲市场,30家狮岭皮具企业与近百家采购商进行全面的匹配洽谈。据悉,6场云洽谈会共为100多家狮岭皮具企业有效对接海外客户600多家。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