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空港大道三期计划5月开工

  • 听全文
  • 2019-04-0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前往白云机场怕堵车?很快又有新的交通大动脉要开工建设。近日起进行环评公示的空港大道三期(白云五线-机场)项目中透露,投资超过68亿元的空港大道三期计划于2019年5月开工,工期3年。

空港大道三期通车后,将从白云新城直达机场,缓解目前106国道的交通拥堵,成为广州北部一条南北向的重要通道,连接起现状市政路、村道、乡道。为今后拟建的东西向城市主次干道预留接口。

白云区的路网南北向过境道路比较发达,运行较为顺畅,南北向缺少服务性道路,未能对周边地块开发起到支撑作用。目前横贯南北方向的只有东部的106国道,在高峰期存在严重的交通堵塞;随着未来T3航站楼的建成,该片区南北向车流量将进一步增加,从而导致更严重的交通拥堵。为此,空港大道的建设非常必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