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海珠区举行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与应用启动仪式

  • 听全文
  • 2021-01-28
  • 来源:海珠区
  • 分享到
  • -

  1月26日,海珠区举行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与应用启动仪式,标志着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正式在琶洲试验区落地应用,为琶洲试验区抢占智慧交通发展高地,打造自动驾驶产业核心链,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数字经济示范区提供强劲“加速度”。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伟强,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有关领导,海珠区委书记蔡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磊,区委副书记马红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邱培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傅晓初出席活动。

  “滨江东路广州国际媒体港北门—阅江中路琶洲大桥桥底(双向)”路段获批为海珠区第一批智能网联汽车测试道路,为二级测试道路,全长约11公里,位于琶洲试验区的核心区域,是广州市“一江两岸”中心城区唯一开放的测试道路。作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技术成果的新载体,智能网联汽车在该区域落地具有极佳的对外展示作用,同时,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将成为海珠区夯实琶洲核心地区数字经济应用场景—智慧交通建设的重要抓手。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