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温国辉到广汽集团调研

  • 听全文
  • 2019-11-28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昨天(11月7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广汽集团,就企业技术创新等工作进行调研。

温国辉来到位于番禺区化龙镇的广汽研究院,观摩新车型并体验数字座舱,随后到广汽集团2019年技术创新周展区,听取集团科技创新情况的介绍,察看5G遥控驾驶等智能网联技术研发成果。

温国辉表示,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携手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共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广汽集团要科学研判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明确发展方向和重点。要加强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要着力打造高水平创新载体和平台,深入开展科技交流合作,积极引进优秀人才。要降低运营成本,开拓销售市场,不断做强做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