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温国辉到物流和快递企业调研

  • 听全文
  • 2020-02-07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本网
  • 分享到
  • -

全力做好物资供应保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昨天(2月6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物流和快递企业,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相关物资配送保障工作。

  温国辉来到广州长运集团有限公司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平台指挥中心,察看冷链运输车和疫情防控爱心车队,慰问此前运送医疗物资紧急驰援武汉的驾驶员等一线人员,了解物资应急配送和发热乘客转运送医等情况,并听取“菜篮子”产品供应保障情况的汇报。随后到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中环广场营业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温国辉对广州各物流快递企业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保障物资配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市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调度,多方筹集防疫物资,重点保障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救治和防护需要。要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平台的作用,组织好农产品生产供应。要研究出台政策,扶持快递物流等行业加快发展,又要优化行业管理,为承担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配送的快递物流企业提供更精细精准的政务服务。希望快递物流企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线快递员、驾驶员做好健康防护,全市各行业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