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聚龙湾区更新改造两大项目开始招标

  • 听全文
  • 2020-06-2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荔湾区聚龙湾片区是广佛同城的重要核心区,将对标深圳湾、金融城、琶洲西区启动更新改造。前天,广州白鹅潭聚龙湾区城市更新基础数据调查、广州白鹅潭聚龙湾区规划设计及地区规划师两大项目开始招标。

  聚龙湾片区位于荔湾区芳村大道东两侧,北至花蕾路,东至珠江,南至浣花路,西至沙涌,南北长与东西宽均约为1.3公里,规划范围占地约1.6平方公里。该范围内有多个市属国企用地,包括广智集团、广州港集团、岭南集团、广州轻工。

  聚龙湾片区地处白鹅潭,是广佛同城战略的重要核心,承担了广州西部经济文化复兴与崛起的重要使命,将被打造成为珠西CBD。今年6月,荔湾区方面表示,今年将启动聚龙湾片区的土地整备和建设。

  上述招标公告显示,聚龙湾片区更新改造将对标深圳湾、金融城、琶洲西区,结合现有生态与历史文化资源优势,适应超时空、数字化、智能化、共享经济的未来城市发展需求,在2026年前将该片区打造成为由市国资平台公司统筹运营管理,多元功能融合,立体空间开放,设施共享,智能服务、科技、生态与人文交融的标杆型产业园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